itunes換了新歌,所以nano也換了新歌,新歌帶來了新的心情。
下班一邊用阿花排解上班的人格分裂之餘,一邊聽了SHE和項律師的新歌。
耳機久違地開得震天嘎響,搭著Rock 'n Roll的 SHERO,讓我差點在台北街頭就唱起來。

聽著新歌,想著自己的生活。
很有趣的是,阿花了快兩個星期,倒是在這段時間讓我重新思考起自己的人生。

自我定位
自我對話

突然發現,看了偶像劇的附加價值是讓我重新整理自己。
一種打破疆界的侷限

超脫


沉溺在虛假的幸福氛圍,卻想起再真實不過的人生。

三八的同時,發現了另一個我。
意外


希望給自己更多的意外。


PS. 洗完澡吹完頭髮看完熱騰騰剛出爐的故事,讓我感動萬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