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我中毒了XDDDD 我難得因為一齣戲中毒中成這樣XDDD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只覺得不錯,但看了「就想賴著妳」之後,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甜蜜的平果戀。
於是多了更多甜蜜開心的感覺XDD

認真決定要回到以前每個星期天追偶像劇的習慣,
我想應該是項律師的氣音和溫柔實在太迷人了>///////////<
說實在,齊可中的眼鏡真是整個大加分:P 帶著眼鏡的齊可中大加分:D
如果因為這齣戲、這首歌而改變了什麼,那一切應該也是值得的。

「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作詞:藍小邪 作曲:楊子樸 編曲:呂紹淳

Rap
如果說這世界 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麽少 一定是
在等我們一起勇敢的尋找一起找到


一片片落葉 為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
每只蝴蝶 為了飛 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最美海岸線 總是要很蜿蜒 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你的身邊 要不是 比天邊還遙遠 勇氣怎麽出現

當我終於住進你的心裏 分享同一個世界
身後錯過痛過漫長情節 都變甜美

只有我了解 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請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Rap
Yeh 愛上你有多幸運 像是天使的禮物
我們不要辜負這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
如果愛 真的是 那麽的少 我們就 一起守護我們得來不易的愛不被打擾

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 完整所有的畫面 就算苦辣酸甜嘗過一遍 只剩喜悅

像是大雨過後晴朗的天 寬闊而耀眼 每個黎明都 需要有夜成全
往回看每兜一個圈 每一條迂回的曲線 都是為愛上你必須留的伏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