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因為怡廷強力推薦,甚至不惜以友情相逼強迫我看的「就想賴著妳」讓我心情大好XDDD
或許花痴真的是我走下去的力量,想想之前的斗真也是。
不真實的職業,不真實的愛情,不真實的劇情。連好人都好的太不真實。

離開偶像劇很久,因為不想再讓自己像小女生一樣,二十五了還當自己十五歲。
劇情本身說實在不值一提XDDDD
但導演非常會利用演員本身的條件創造出不真實卻又讓人不想離開的氛圍。
更準確地說,應該是非常會利用言承旭的條件XDDDD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迷戀一個角色,實在很難比較我到底比較迷戀足球小子秀一還是項律師?
「糖果已經無所不在」讓我差點忘了自己在辦公室= = 心碎的一幕讓我都要哭了。
沒有聲音還能看得這麼起勁,還好舞會那段是在家裡看的,搭配項律師溫柔的聲音,簡直都要融化了。

蘋果戀 舞會劇照
我非常囂張地當成桌面

張勛傑這齣戲難得走向質感風,而且人真的好的太不真實。果然好沒多久就= =
唉!我同情可中,怎麼會是個這麼傻的笨蛋。

Again
這是戲,所以才有這麼誇張不真實的劇情。
哪可能天下掉下來這麼帥的律師,人好的不像話的大設計師。
而且怎麼可能隨便都可以把一百萬當一百塊= =

Ella演這個類型的戲真的很厲害,而且表情超多很生動XDDD 喜歡他叫小嫻的「姐~~~~~」
小嫻的表現也出乎我意料,沒想到講起台詞不生硬。

偶像劇太多王子,太多不真實。
但卻也因為這些不真實,消弭了現實帶來的傷痕。
或許是累了,需要休息,需要被疼愛,需要被關心,才讓我又栽進偶像劇的劇情裡。


平果戀櫻花樹劇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