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又蒸發了。
最近做了什麼呢??? 其實想一想也想不太起來。
不禁懷疑我到底是25還是52= =

接近農曆年末很多細碎的事情,持續跟客戶打交道。
接到一兩通台南的問候,錯過了一通台南的電話扼腕不已。

最近回家迷上了看日本綜藝,光是新堂本兄弟就讓我開心好久。
天天聽一點聽一點,覺得日文聽力好像漸漸回來了。

Waiting List上列不完的日劇電影,再這樣宅宅下去我可能都要發霉了。

上個週末出門走走,買了用光了很久的粉底液和保溼的保養品。
這次效果不錯,雖然讓我的荷包跟心都被同時掏空= =

這個週末要上班之外,還要報告。
星期天要瘋狂打掃。

唉!過年…又是一個嚴峻的考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