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有一百年沒有看偶像劇了吧!
一方面是被日劇和ncis養壞了,不喜歡長劇;一方面我常覺得是我老了XD
對於情情愛愛,其實已經不想再這樣認真投入純愛戲劇下去。

昨天難得下午看了「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最終章。
會看是因為沒電視可看,另一方面是衝著卡司幾乎是綠光班底搬上小螢幕,應該很有看的價值。

對於主角之間的情情愛愛,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趣。雙方的家長倒是讓我看得很highXD 預演放鞭炮的橋段讓我大笑不止。
我弟說吳導的角色根本就跟二伯一樣,我和我弟兩個笑到快要滾來滾去。
喜歡看綠光的戲,這集倒是讓我過了點乾癮。

片尾曲的風格很幸福,口琴很棒!
潘裕文和鴨子唱歌真是莫名的合。
不過還是要存錢等待人間五!!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片尾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楊子樸
女聲:徐宛鈴


(女):一直背在肩上的夢想 像不熄滅卻靠不近的星光
(男) :學偽裝 學爭強 如果就該這樣 又為什麼會感傷

(女) :我只能夠抱緊你的害怕 因為我也沒有解答
(男) :也許人的心都要被擠壓 再透過掙扎去長大

(合) :安靜的眼淚 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黑暗暝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合)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合)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 看見火花

(女) :每一次出發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男) :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 好奇真相要有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