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不用出貨的空檔小小研究了一下GMBA program。
不是我要說,都到了這個時候,學校的網頁一點長進都沒有。
學校的MIS真的是很糟糕= =

NTD65000/semester也太貴了吧!!!!!!!!!!!!!!!!!!!!!!
難怪他們有global MBA lounge + locker,還可以在漂亮的地方上課。真是夠了。
可以選EMBA的課,真是誠如我跟張瑋說的,
一方面讓老闆們練習con-call,還可以滿足老闆的虛榮心。

再次發現上班後增長的只有我的機車話和cynical,其他完全沒有增加XDDD

還是要撥空認真研究一下,不過英文論文讓我很卻步。

不過這是離夢想最近又相對便宜的可能,還得看我有沒有機會。
推甄如果沒有,那我想也沒有別的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