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因為休不完的annual leave
決定請假回家跟管理員談房租和押金的事情。
還好很順利的談完了,剩下擔心的只有颱風來攪局。

搬家打包都不是輕鬆的事情,
昨晚的電話確定10/26 on board,光想我臉都綠了。
我只是想要好好休息一個星期而已,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不喜歡做了什麼都不被肯定,就算哥哥覺得我現在做的事情沒什麼了不起,
也不能打壞我的原則。

不是我放不下手,而是我有我的堅持。

下午接手的Angela很辛苦,因為遇上了我最不喜歡的事情。
覺得很對不起她,但接下來46"也只能交給她看顧了。

46"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希望它能走得順一些。

下午走之前,Lynn送我一瓶瑰柏翠的乳液,感謝我陪伴她的菜鳥時期。
我只能告訴她要繼續撐著,因為46"還有很多挑戰和機車的事情等著她。

跟個媽媽一樣囉唆,要走之前還生了一次氣。
不是第一次生氣,也不會是最後一次XDDDD

跟人資約談星期五早上十點,到離開之前的每一天晚上都有餞別宴。
吃幾百次的餞別餐,星期五中午還有APM的奇咖包場。

離開,本來覺得很難,其實也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