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沒上班今天開信箱就一堆跟山一樣多的事情要處理。
意外地看到今晚預定的黑白切改成新萬香的迎新送舊。

今晚的菜色很不錯,比尾牙時還要好吃。蝦鬆讓我想起基隆全家福海鮮餐廳的超好吃蝦鬆,回去一定要找機會叫老爸再帶全家去吃一次主管還沒到的時候大家嘻嘻哈哈亂扯一通,等主管到了之後其實也都吃飽了XDDDD 阿涂還是一樣被大家逗著玩,阿涂之前的目標是Jim,廠車和動物園的故事大概會講一百次。不過接下來我也參與不到了,想想也真是捨不得>"<

迎新的部份是從其他職位轉進部門的兩個新APM。大家也不是不熟悉,我總還是覺得APM這個位子不管誰來接都有點委屈吧!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最近因為要離去才漸漸有一種還好跑得快的感覺。

Lynn問新轉的APM希望幾點下班,講出了一個我第二個shift才開始的時間XDDD 想想我自己,也只能反省是「心甘情願」。一切只能用「情義相挺」來形容了。

主管在最後不免俗我還是要發表離別感言,說是說官話,但也很真心。真心感謝師父的諄諄教誨,真心感謝Peko聽我吵吵鬧鬧,真心感謝Jim有無比的耐心和好脾氣。也是真心的不捨沒辦法陪46"走到MP。接下來的common model本來讓我幹勁十足,但也看不到了。16個月來受大家照顧這麼多,離別之前吃不完歡送,讓我感覺自己確實地屬於這個地方。慶幸,也感激。

從旁觀者的角度,發現很多的無奈和很多的莫名其妙。一次一次的忍讓,發現只是讓自己越發痛苦。心力交瘁是我最近的感受。或許水果冰茶的效用隨著大風吹結束,能為自己創造的能量已經遠不及以往。無愧,我想我可以抬頭挺胸離開這個地方。

 

回到家接到哥哥的電話,還是堅持希望10/26 on board。還小小被唸了一下要把雜事簡單化。我不是不會,只是我真的想休息,也真的並沒有這麼情願去下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