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晚上是我們部門的新人報告時間。
自從成立了三部之後,我們部門變成TV PM三個部門裡最精實的一個部門。
APM要交雙週報,PM要交週報,新人每個星期要Review,主管的風格是比較微觀的。

不過新人報告其實只有新人和adviser需要參加,其他人是選擇性參加。
APM報告每個星期做了什麼,學了什麼;
PM的話主管會指定專題,針對不同的專題進行報告。

根據主管的說法:
報告的目的是為了找到自己不會的地方,他提問是為了幫助報告人找到自己不會的部份。

雖然說的是很有道理沒錯,但是今天第一次去聽還是覺得被問好可怕= =

不過APM的部份今天我好像都還算知道答案,只有一個case沒有遇過所以不知道。
PM的部份我今天聽了很多,對於模組拆解清楚很多,但是有非常大部分是處於聽不懂的狀態。
紀錄了一些下來,明天要開久違的review meeting,可以順便問PD/ PE。
我的team member應該都是好人,應該都會教我吧:P 不教我...以後就要什麼沒什麼,哇哈!

希望從參與新人報告開始,找回掛失很久的上進心。
給自己一個目標努力,要趕快讓自己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