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部會就要公佈最新的PM Allocation了
根據Peko的小道消息,我家PM要調26"B3系列。

唉!自從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我一直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Jim是很棒的PM,而且一年以來有他罩我,我一直很放心跟隨他的腳步。
如果沒有他,我也沒辦法很快適應這份工作,也沒辦法做的開心順手。
我很高興從他的絆腳石變成他的左右手,要換PM的事情一時之間我實在很難接受。
而且有點小小介意的是吉博也沒有先跟我說一聲,或許APM在他眼中都是一樣的。

今天跟幾個team member先透漏了這個內線消息,
所有PD的反應都跟我一樣詫異,都希望峻銘能帶著我們一起換尺寸XDDD
46 team真是超有向心力的T_____________T

幾個team member都問我:「峻銘怎麼沒帶你一起走?」
嗚嗚T.T 這也是我想說的,峻銘怎麼沒帶我走T.T


唉!收拾心情,明天部會就會正式公告。
雖然只有八成把握,但是接46的PM很有可能是阿涂(怕老婆的帥哥人夫PM)和他的正妹徒弟新PM韵婷。
雖然阿涂和韵婷都是好人,也還沒有正式announce交接,但我一直不停想起去年年底跟著峻銘加班到好晚的那段日子。

大風吹,是為了讓我獨立,是為了讓我學會不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