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莫名其妙忙了一陣,一個好好的ECR被我弄的莫名的退件重來,
真是相當對不起大家。
必須說,我真的還非常嫩= =

安排了一些事情,實驗備料相當不順,只希望量產整合能幫忙找到那些東西。
聖誕機種快要起跑了,聽起來很有趣,BLU OPT的信讓我笑翻天。
明天排休,希望不要有太多意料之外的事情。

把自己當成雜草,在與不在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改變。
對很多人來說,APM跟隱形眼鏡一樣,不過是日拋和長戴的差別罷了!

雜草也沒什麼不好,
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但離自己的目標還太遠,我怎麼看得見一年後、三年後、五年後、十年後的我,
到底能扛什麼責任,做什麼事情?
沒有目標才是最可怕的。


沒有F4的雜草,還是要咬著牙捲袖子跟她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