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沒事就回到久違的Hometeach版找家教兼差,
雖然是不急,但還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一星期一次的家教,
貼補我微薄的薪水袋。

台南家教明顯比台北少,
剛剛應徵的case在安平,從新市騎車要騎一個小時。
雖然有點遠,但感覺家長捨得花,
加上又是國三最後一個月衝刺,offer應該可以談得不錯。

就怕6/5貼出來的家教,現在才回覆給原PO會來不及。
希望有面試的機會,如果可以試教,說實話我覺得我還滿有把握的。
國三英文是我專長,哈哈哈!
(這是什麼很弱的專長= =)

如果順利拿到這個短期的Case當成開始也不錯,
反正也不急,就邊走邊看吧!

身兼二職,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
希望我有足夠的體力和耐力可以撐過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