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星光大道至今我印象最深刻的歌曲,我想應該會是徐拉拉的身騎白馬。
雖然最搶鋒頭的是楊宗緯和蕭敬騰的背叛&新不了情大決鬥,
但是我重複聽破百次的只有拉拉的《身騎白馬》。

第一次聽到《身騎白馬》是lag很久很久之後的youtube。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夾雜老歌、古調、京劇之類混搭風格的歌曲,
而且把我的頭想破也想不到《身騎白馬》可以好聽成這樣。
嗩吶開場的氣勢逼人,整個荒沙漫漫的情境就被營造出來。
雖然發片的版本和星光的版本不同,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原先的《身騎白馬抒情版》。
可能是聽不聽的慣的關係,但中間轉調感覺還不錯。

一直覺得拉拉是個很有趣坦率聰明的女生,終於發行了全創作專輯,
雖然曲目有一半以上我都聽到爛了XDDDD
我最期待的就是能到KTV唱《身騎白馬》,終於可以實現了~~噢耶!!
新版的《身騎白馬》我還需要時間練習XD

拉拉加油!! 我真的喜歡你的創作!!



詞:徐佳瑩  曲:徐佳瑩 蘇通達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住痛 就能往回憶裡躲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 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得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過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 無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寶釧

而你卻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得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過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 無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寶釧

滿身傷痕累累 也來不及痛
那是指引我走向你的 清楚感受
不管危不危險 都要放下一切跟你走
只要一起承擔 只要你不放手

我身騎白馬 過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 無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寶釧

嘿~~~~~~~ (背景:我身騎白馬 過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 無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寶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