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沒有去上班,但還是去參加了晚上的部門聚餐。
說真的還滿掙扎的,因為頭持續的暈眩。
但是擔心因此黑掉,我決定還是去比較好。
(不過現在回頭想想,我沒去上班但是去聚餐,這點是不是比較白目= =)

晚上吃得很飽,還好想吐在大睡覺之後已經離我遠去,
不然少吃這攤太可惜XD
氣氛很熱絡,這得歸功於Peko在中間辛苦炒熱XDD
阿涂好可憐,中間吃得好不安穩;最起碼看了十次手機吧@@
熱鬧是我今天晚上的感想,
佳燕沿路騎的路線真是曲折到一個可以,
本來還想藉機瞭解一下怎麼到東區比較快又比較不塞XD

好玩~~

PS. 我一直覺得新的FAE長得很眼熟,該不會是大學管院的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