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遭遇了人生最大的瓶頸,
寫週報真的讓我整個人又火大又沮喪。
火大的是要我們做的事情根本從頭到尾意無意義,
沮喪的是原來新主管只把我們定義成追文件的助理一般。
本來APM這個職缺就讓人很難有什麼工作上的認同,
外單位常常把我們當成PM的助理。

我好不容易開始認真投入這個工作,
也真的有點喜歡這個工作。
雖然有很多風風雨雨,莫名其妙,我還以為報廢會是我最大的障礙,
沒想到居然會是現在這個鬼週報,真的讓我萌生退意。

我認真想給自己很多正面的想法,
但是我今天真的很努力生出一個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屁的東西。
管再多,真的不如帶心。

嘖嘖!今天將要離去之時,又接到峻銘電話說要IP Board,
只能很不好意思又拖著發發鈞一起跑上跑下。
還好我記得放在哪裡,還真的讓我找的到了XDDD

只是說真的,好久沒有聽到「謝謝」,感覺不太好。
但南海PM稱讚我的來電答鈴很好聽,大約是我整天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截至目前為止最大的收穫是「戀愛中的女人真的不一樣」
我提出SKYPE+麥克風這個點子,應該可以在天堂簿上面多記一筆。

許發發下班剛開電腦就開始甜蜜蜜,
到現在依然還在甜蜜蜜,
應該是給她今天被support team轟炸的獎賞吧!
戀人就是這樣,說了再見兩百次還是繼續講,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