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閃閃節,所以起床之後我就放棄到公司加班了。
反正去了心情也是不好,所以留在家裏宅宅吧XDDDD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特別累,也可能是因為昨天是久違地加班到十點多吧!

我一直忍耐沒有說,但我真的很想表今天的發發鈞XDDDD
隱形眼鏡、睫毛膏,騎上機車還說「哎唷我的車好髒喔」
哈哈哈!真好真好!
She's got a date on Valentine's Day!!

滾來滾去是截至目前為止的行程,連打掃都懶惰了。
強烈的疲憊感萌生,保護自己是現在唯一的想法。
如果最近真要我去issue tracking的話,
那我只好把ambition藏在長官的指示下去滲透。
Being humble and takes every orders for granted.


感覺到丁點的心寒,告訴自己要心甘情願。


He can be good and so can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