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黃國倫、范曉萱都沒有關係,
可怕的是我要打黃國倫的時候居然差點打成 40" PM的名字= =
職業病居然到了這種程度,差點嚇死我@@

終於今天在八點離開公司,對很多人來說不算早,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萬幸中的萬幸。
離開的時候,路上還有車,
路邊還有店,還買得到快炒,我想這就是幸福。

吹完頭髮,看了一次阿嬤的話,眼眶差點投降。
沒想開了賴銘偉快歌的連結,差點大笑出來XD
眼淚因為賴銘偉白痴的表現又縮了回去XD
梁文音一曲Lady Marmalade的火辣,讓我又把淚壓了回去。

生活就是這樣
慢慢發現
酸甜苦辣
瞬息萬變

很多事情
因為一句心甘情願
所以試著接受
試著讓自己甘之如飴
希望這樣傻傻的心甘情願能一路支撐我

Falling


跳tone的網誌
就像最近跳tone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