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很有指標性的一個晚上。
因為師父十二月請半個月的假和男友同遊法國,所以提早幫她慶生。
但我不是策劃的人,能被邀請是很開心的事情。
At least feeling belong somewhere and somebody really cares about me.
開心開心~~

雖然上班感覺還是有點不太開心,但晚上值得期待,也減少了某些程度的不愉快。
下午五點鐘一響,其實也沒什麼事情了還在瞎忙。
臨時還能找到MIS幫忙把實驗單改成最新版本的BOM,希望我不要闖禍。

最小又最菜的好處就是跟著其他人走就好了,連怎麼去都被安排的好好的。
不知道是Peko還是佳燕,總之我被安排坐PM大人的車。
之前聽說PM大人開的是BMW,簡直嚇死我XDDD
我必須偷偷說...暗紅色的BMW真的很老氣= = 沒有帥的感覺Oyz
不過是PM大人的爹十幾年前買的車轉給PM大人開的,
以十幾年前來說,應該是非常囂張XDD

不過我個人實在是太卒仔又太害羞了,
在車上跟老大講不到五句話吧= =
而且是因為高速公路上莫名的塞車

我:「噢開始塞了」
PM老大:「不應該在這裡塞的」
我:「嗯...怎麼會這樣咧」
PM老大:「該不會這麼衰遇到車禍了吧」
然後老大就打電話給Alan了= =

現在想想我真的也太卒仔了Oyz

整頓飯因為Alan整個笑到快死掉,怎麼會這麼好笑。
一直說「真的不要這樣,我已經有老婆了」
大家一直要拗我家PM老大請客,師父還附和說「大哥是對的」XDDD
師父還一直說家裏的漁塭到另一個漁塭要坐廠車XDDD
Alan一直說PM老大的BMW就是把家裏的豬推到集中市場換來的,
然後師父就接說「那老婆要用幾隻豬換」XDDD

笑死我了,整頓飯一直笑一直笑。
好開心!!很久很久都沒有這樣大笑了。
不過PM大人脾氣也太好了,大家一直拗也跟著玩得很開心。
後來拍照的時候硬是要生出各種主題來拍照,
不知道為甚麼我跟PM大人兩個人的合照就拍了大約有十遍,
師父和Alan兩個人一直在調閃光和動態拍攝,
我明明就已經很尷尬了,越笑越尷尬= =

回程的路上比去的路上更安靜,Kiss radio也不太好聽= =
除了剛上車沒多久,老大問我「佳燕真的要去美國啊」
我才跟老大解釋說是去法國半個月。
去的時候因為塞車感覺不出老大開車的習慣,
但是回程發現老大開車真的好快= =
我不習慣坐副駕駛座,破百的時速,讓我更緊張。

不過這頓飯吃得很開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跟著去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