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鈞昨天就驅車北上,我昨天又加班加到八點多。
最起碼洗個澡玩耍一下也來得及看星光的學長姐合唱賽上集。
昨天不為何好晚睡,但今天不到八點就起床了。
起來第一件事情事先幫發發鈞低調 gossip girl,
一邊等的同時,一邊計畫今天的大冒險行程,
決定 遠百> 文化中心> 台南棒球場> 回家。
我在球場外面繞了一圈,當成祈福儀式,然後回家。
心情很複雜,只能讓自己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
說真的,路不遠,是我路痴XDDDD 我還是研究了好久XDDD

一邊等待的同時,一邊心血來潮戴上很久沒戴的耳環項鍊和手鍊。
とても微妙な感じだけどね。。。
慢慢整理自己最近忙亂的心情,和自己約會。

Alone
讓自己和自己講話都覺得白痴。
順道捐完血之後,下午兩點就到家了。
到家之後怕睡了午覺晚上又不想睡覺,所以又開始每週一打掃。

吸地、擦地、洗帆布鞋、刷浴室,弄弄弄也弄到四點。
一身汗先洗澡讓自己涼快一點,換下來的衣服順便和涼被一起丟洗衣機。
把晾衣場的衣服收下來,又把剛洗好的衣服晾上去
一邊褶衣服,一邊看球賽。
不想多說比賽我感動的程度,只能說我看到恰恰紅了眼眶,我也紅了眼眶。
但還是要說彭政閔先生麻煩你請先休息,我不要用你當祭品換這座總冠軍。
我還要看你跟黃忠義一樣打到天荒地老!!!!!!!!


老話一句,十五年的感情啊! 孩子都上高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