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此時,突然想起這首歌!
主因應該是看重播的百萬大歌星,聽到Makiyo的初戀,
想一想這兩首不是我國中的主打歌嗎XDDDD
共同特色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對我來說,應該跟王心淩的當你有相同的地位。
但說正經的,李心潔的曲風我真的都還滿愛的XD



作詞:李心潔 作曲:光良 編曲:梁伯君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愛你很深很深
一個笑容 一句話語 都讓我心跳 很快很快
每個思索 每個慾望 全被你佔據很滿很滿
無法平靜 不想透露 因為愛你快樂 很久很久

情願 醉死在夢裡 當一切都變得無力
情願 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 默默的隱藏 當它只是一個錯誤
情願 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間沖淡 我只會更愛你


初戀


作詞:何啟弘 作曲:周傳雄

你不知道 我幾天都睡不著
愛情好像來得太早
第一次渴望能被人擁抱
偏偏等不到 又不停幻想
你對我有多麼好

你不需要 我對你神魂顛倒
愛情難得無法思考
第一次被寂寞逼得瘋掉
偏偏躲不了 罵自己為何專情得好無聊

像這樣的愛情 讓我苦惱
總一個人又哭又笑
以為上帝總會聽見我的祈禱
好讓等待可以得到回報
不會再被浪費掉
而你也能被我感動得不知道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