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局我居然看到睡著,
頭實在太痛我也沒辦法= =

但一開局就落後三分讓我實在也非常擔憂,
連做夢的內容都跟球賽有關Oyz
是個不太愉悅的夢:( 但我也記不得內容了

嗚嗚嗚!!
澄清湖真是兄弟的傷心地,好撞牆的一個地方。
守備莫名其妙,從頭到尾都莫名其妙!!!!!

阿勇和Q比的兩隻全壘打差點創造了奇蹟,
最痛的就是失誤真的太傷太傷了。
慘淡的是我們最驕傲的就是我們的守備啊!!
該不會贏了一場就鬆懈了吧!!!

穩住穩住

恰恰失誤,但隨後的跑壘受傷,說真的要我罵我也罵不下去!
唉!看版上說恰恰哭了,嗚嗚嗚!!
我看到恰恰哭我也要哭了啦T.T

澄清湖是個傷心地,一路向北,衝到東京吧!
沒有機會,只能創造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