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M大人搭飛機回台灣的日子,但PM大人今天依然不會進辦公室。
雖然如此,但想到他要回來了我真的非常高興XDDD
一大早先打電話詢問靜如EC修改的事情,
還好昨天安妮和靜如就已經請MIS完成了,後續也就簡單許多。
後續催簽真是極度痛苦的事情= = 唉!!

一早就接到整合工程師的電話,只好再打給前廠= =
唉!前廠真難溝通,不過我想前廠才覺得我難溝通,哈哈哈!
我什麼都不懂,前廠一定覺得這個菜鳥怎麼這麼盧XDD
Whatever
也不是第一次什麼都不會了,哈哈哈XDDDD
實驗單弄了好久,還得打電話請MIS轉簽核,真是救命= =

奉PM大人的命令,早上打電話拜託BLU OPT趕快把燈管色度喊給燈管廠,
找不到育群只好又麻煩誌展幫忙聯絡瑞儀,
誌展一如往常的人好,但是依然很火大為何育群老是在上課,搞得他像46"的人= =
燈管的事情......我想應該OK了吧!
剩下等峻銘回來再說~

想起這星期輪到46"量模組重量,趕快請支援課幫忙把東西拖到機構那裡去。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育群去上課,他的助工配合度真高XDDD
一天就把所有需要量的都量完了,噢耶~

到下班前居然收到GSSD highlight L06的信Otz
還真剛好今天把重量都量完了Oyz
唉!下星期又要發 EC :(

下午穿插著非常浪費時間又好笑的消防演練XD
大家在預定的時間之前就先坐電梯到一樓等疏散,整個也是非常無意義。
莫名其妙被耗掉兩個小時,等電梯火大乾脆就從一樓走回七樓。
上樓還在喘氣,日本的FAE久野先生又打電話來催了。
用破破的英文跟他解釋我已經轉給PD,但我會請我們PM儘快回覆。
大概說了十次I'm really sorry.
嘖!我的英文好破爛T.T

下班之後開始寫非常要命的預算表,
寫到八點多終於完成難寫的要命的鬼東西,亂寫一通也不想管了= =

好恐怖的一星期,終於要結束了。
希望PM回來能把所有的事情都解決,總覺得我遺漏了很多東西。
唉!我真的很努力了,很多事情我真的扛不起= =
想一想PM真的好厲害!

親愛的PM大人,歡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