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謝謝支持我回台北看球的發發鈞,
也感謝我超體貼的PM老大放我回來看球。
如果沒有上面所有人的成全,
我不會有這麼感動又美好的一個晚上
今天晚上是很感動很感動的一夜。
====正文====

中午一點就到新莊頂著大太陽排隊,和弟弟一邊排隊一邊作海報,
黑底黃字的「簽賭退散」、「國球加油」,是我發自內心的祝願。
原先還擔心因為黑米事件導致票房冷清,
加上象鯨以往的票房紀錄,一度擔心球員簽名的時候會很心寒。
但看到排隊的人潮才放寬心,慶幸大家還是非常捧場,不得不說球迷真的非常可愛。
我們要的真的不多,就是幾個全力以赴的play,即使最後的結果並不完美。

簽名會很熱鬧,倒數的時候很緊張~~
很幸運最後一刻還是讓我簽到冠任了,哈哈哈XDDD
跟每一個簽名的球員說季後賽加油,嗨咖帶著很陽光的笑容說「好!」,
這一刻我真的相信,兄弟的力量和未來真的都在他們身上!!
如果沒有職棒,沒有兄弟,我該怎麼辦?? 這些年輕球員的未來該怎麼辦??

比賽開始之後,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四割傳說、盜壘王和強打豪投身上。
強打豪投不得不說第一個內安真的非常歡樂XDDDD
象迷這邊其實也很high,大家應該是抱著歡樂的感覺在看吧~
甚至還喊起了盜盜盜,恭喜小沈首次先發安打XDDD

恰恰的第一支內安帶來了無限希望,心中默默祝禱能見證奇蹟的一刻。
但第二打席的滾地球,敲碎了恰恰的夢,也敲碎了現場所有球迷的心 T.T

勝偉可以看得出來壓力非常大,前兩次打擊的三振,在場邊的大家其實都很心急。
不過終於在第四個打席成功上壘,終於盜壘成功!!!
全場象迷歡聲雷動,整個球場快翻了的感覺XDDDDD
勝偉脫帽向一壘側鞠躬的時候,我的眼淚快掉下來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一個球員,這種感動,沒有兄弟我要到哪裡去找T.T

說真的,賽後輝總的談話,讓我感慨萬千;
從職棒四年開始對兄弟不離不棄的15年的感情,
真心希望今天真的不要是最後一場季賽。
季後賽因為工作沒有辦法到球場看球,
但我和黃衫軍約好了,我在台南球場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