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正在感傷本週是code blue的最後一集,
以後再也看不到藍澤醫生還有黑田醫生,
沒想到看了NCIS版發現,美國9/23第六季就要開播了XDD
好high好high~~



但是組員被機車新處長拆的分崩離析,我很傷心!!
一定要把新處長弄下來啦T.T
我好想念Tony喔~~

開心期待第六季!

而且兄弟應該確定已經進入季後賽,
希望狀況能好好調整,讓我看開心一點XDD
哈哈哈!! 如果真的進總冠軍的話,我一定衝台南球場XDDD
喔耶喔耶~

但是現在開心也太早了,今天丁丁上場,整個兒爆炸= =
左投還被盜假= =
唉!雖說是調整戰力但也讓人太擔心了Oyz

不管如何,生活總是要找點樂趣!
九月十月有ncis和中職季後賽,
十一月有亞洲職棒大賽,
年底差不多有經典賽,
很好,至少回家有電視看,真開心~

===
開心的同時衷心期盼中秋節不用加班Oyz
嗚嗚嗚!我想回家打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