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情歌在上次幫歡芝慶生的時候,仲緯、阿昌兩個男生唱了這首歌,
才發現好久沒有聽到這首歌。
我很喜歡這種三個字三個字的重拍子,good!
雖然林志炫這一年因為和潘裕文唱了離人,因此常聽到離人,
不過我覺得我剛開始喜歡比較喜歡的是蒙娜麗莎的眼淚和認錯XDD
好聽!!林志炫真的好會唱:)




蒙娜麗莎的眼淚
在浪漫之都,
妳看到了蒙娜麗莎的微笑,
妳說這對妳很好,
這次旅行讓妳度過了感情的低潮,
妳覺得曾經愛得太苦,
感謝我聽妳傾訴,溫柔地痛哭
在我的夢裡
因為可以和妳相愛而驕傲,
然而妳都不知道,
我期待在妳愛的世界裡變得重要,
妳要把愛人慢慢尋找,
對妳付出的一切,
只換來我對自己苦苦的嘲笑
蒙娜麗莎她是誰,
她是否也曾為愛爭論錯與對,
為什麼妳總留給我失戀的淚水,
卻把妳的感情付給別人去摧毀,啊~
蒙娜麗莎她是誰,
她是否也曾為愛尋覓好幾回,
她的微笑那麼神秘那麼美,
或許她也走過感情的千山萬水,
才發現 愛妳的人,
不會讓他的蒙娜麗莎流眼淚


單身情歌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耀川 編曲:韓賢光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而我不是最後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這首真心的 痴心的 
傷心的單身情歌 誰與我來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