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不擔心是不可能的,簡直是禍不單行的一天。
阿嬤現在身體狀況又不好了,可能是心臟瓣膜積水,也可能是肺積水。
儘管擔心,卻也無能為力。
在只剩下一千多元要活到9/10的我來說,
考慮這星期回家讓阿嬤看一次,也是個很兩難的決策。

家裏的態度讓我不太開心。
似乎給我一種:因為我不在,所以阿嬤不舒服沒人照顧。
試問:即使我在台北,我還是要上班。我又能怎麼辦?

阿嬤明天要接到南港去,希望去南港阿嬤能好好靜養。
最起碼二伯壓得住阿嬤,阿嬤能好好吃藥吃飯。

唉!
我這幾天最起碼唉了數十次。

What can I do? Jusy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