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一件接一件,沒有了不起的大事,淨是瑣事堆滿天。
加班的長度很適切:沒有讓自己累到要死去,是個很充實的長度。
從8月中旬累積到今天也做了五六十件事情,也是莫名其妙= =
比起之前因為我智障而造成 US$3.00*78= US$234元的損失,
至少今天沒有闖下大禍,
也或許是這個因素,感覺今天師父對我比較和顏悅色。

但我也不知道她會不會純粹因為今天40吋的事情比較少,
壓力比較小,加上PM們被抓到七廠去開會,大家都比較不緊繃了。
儘管如此,40吋的PM叫張國倫,比黃國倫還要好笑。
而且長得像功夫熊貓,聽說是進公司之後胖了10公斤,
值得所有人引以為戒XDDDDD

腦子好小,事情好多。
助理類的職務某種程度很適合我,我喜歡把事情列表一件一件劃掉的感覺。
但我神經比鋼筋還要大條,其實非常不適合我= =
在公司早我們一個月進來,很照顧我們的閃閃小妞同事,
今天被通知9/3要新人報告,讓我也緊張起來。

好像越來越接近開學的日子,讓我百感交集。
如果奇美的這幾天只是暑假實習,
我想我回到學校一定會變成認真向學,
同時可以兼顧打工的好孩子。

上班比上學難一百萬倍
人際相處也難一百萬倍

好想念學校的生活
好想念鳳城
好想念伊瑪利
好想念日耳曼
好想念momo

最重要的是
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