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了花園夜市,還是很謝謝
明炎&文淑這對情侶願意一直帶我們兩個電燈泡一起跑來跑去。
被閃閃其實也習慣了。
去花園夜市吃到了久違的鹽酥菇,沒有喝到果汁有點傷心。
好熱的夜市,看到了好大的英國牧羊犬。

心情基本上並沒有非常放鬆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這樣低落。
9/13有針鋒對決,在台南就這麼唯一一場,
覺得在台北好幸福,表演好多。
但是票價好貴,先約約大家:)
沒有的話,我自己一個人也要衝了。
李立群+金士傑可不是天天有的組合XD


一股氣壓在胸口,
希望不會造成胸悶。

上班真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但我不能讓自己掉進這種情緒,
因為我很了解我一旦陷進去,就很難改變。

討厭自己的imcompetent,也提不起勁。

唉!
What the hell

充滿勇氣的離去

算一算我也是相當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