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師父要我寄信跟大家正式介紹自己,
她也寫信正式跟team member說我未來會接下46"的APM,
請大家寄信CC給我。

但恐慌的是她說交接期是一個月= =
我一個月就要把所有東西全部交接完!!!!!
天啊!!!!!
我下巴掉下來了= =

今天回填了CST ID,因為是新玻璃所以需要回填。
現在想到實驗單還是不太會寫,什麼E轉P,P轉E的。
唉!真的要加油!
不能造成別人的困擾。

除此之外,今天旁聽了40"的review meeting,
學會怎麼用con call,還有投影機之類的鬼東西。
明天早上要先上七樓,師父要教我發會議通知。

希望明天中華隊漂亮贏球,
我明天團體活動考面板原理不要太慘淡= =

題外話,今天yoyo看到我還特地看了我的名牌,
又跟我說了一次我很不錯,
越來越懷疑我是不是應該去業務部XDD
算了還是不要亂想


倒是今天在NOTES發現居然有語言自學激勵金,
考過一級有5000元耶XDDD
雖然不算多,但是也算是我一股動力XDDD
噢耶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