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團體活動的第二天,主要是panel拆解組裝和點亮。
身為APM發現我也是真的把這些鬼東西給弄懂了,還滿有成就感的。
以後獨立點燈「應該」沒有問題了。

DVI到LVDS到RSDS也算是了解順序了,雖然原理還是不甚了解XDDD
算了算了我也不太強求,畢竟我念得又不是電機系。
要是會的話我幹嘛不去TSMC。
不過要發揮空白的精神,


不預設立場,也就不會侷限劇情的發展



星期三是最後一天的團體活動,大家都在猜說到底題目應該是甚麼。
不過應該就是所有的原理吧!

籤運依然不知是好還是壞,又抽到上台報告= =
不過這次意識比較清醒,邏輯還是要加強。

要活過新人報告,
要領到年終獎金,
要變成資深APM,
要變成PM!

給自己目標,即使沒有信心,也想繼續往前走。

我也很了解自己,越是難挑戰的人,我越是想挑戰。
自找麻煩,但卻又期待挑戰成功後的優越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