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上了一整天的職能,本來以為會很無聊結果沒想到其實還算不錯。
說實在我對這種偏向心理學的東西還滿有興趣的,
自從上了組織心理學之後,一直覺得心理學是個滿有趣的科目。
而且想想我覺得我現在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但與其說不了解自己,不如說沒有那種閒適的心情,
放下心思好好了解自己的感受。
記得常常會寫寫網誌,紀錄自己的胡言亂語。
很多一閃而過的念頭也是在打網誌的時候出現的。
很久沒有跟自己的內心對話,整個人其實是很不確定的。
自己都快忘記自己是誰了。

剛剛突然非常想念蛋黃半熟的蛋包飯,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吃。
惠鈞說他想念後門靚咖哩,我想念的是伊瑪利和鳳城。
兩個愛吃鬼每天想的都是食物XD


每天早上不到六點半都會驚醒,還沒on board就這樣神經質。
今天確定電腦公文簽完,預計下星期才會到。
明天不用上課,師父說要交代一些事情給我。
充滿興奮之情,其實有更多的是惶恐。
行銷、業務早早就開始加班;專案每個星期都有作業還要開會。
相形之下,APM的存在感其實非常低。
今天說要發展無可取代的專業知識,尤其是企管學生。
發現我沒有無可取代的專業,恐懼不安!

沒有什麼可以驕傲,
發現自己的堅持好像突然變得很無謂。

collapse
崩潰的不只是我的信心,
其實也是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