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抱怨太多,
因為早明白自己已經眾叛親離。
很多事情解釋也沒有用,
只是想要奮鬥,也沒有任何爭論空間。
連遙控器的掌控權都沒有,
明天開始要過著灰姑娘的日子。

不同的地方是灰姑娘有個仙女,給一場綺麗的夢。
一輛南瓜馬車、幾匹駿馬、一件禮服、一雙玻璃鞋和一個白馬王子。

儘管知道現在對我最好的就是悶著頭什麼都不想,
但如果知道腦子怎麼淨空的話,就不用儲思盆了。

想要享受最後的自由,反倒成為囚禁的枷鎖。

明日開始,一切照舊。
打掃、煮飯、洗衣、打包、飯局
希望用這些麻醉最後的在板橋的幾天。
閉著眼睛就能搭的捷運和公車網絡,
走路一分鐘就有三家7-11的菜市場。

我不捨,我不安,但我知道我不能動搖。
我的動搖不安,只會製造更多其他人的動搖和不安。


豪賭


甚至連我都不了解我自己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重複能過這二十幾年,直到我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