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第二個心得就是上星期六在天母的龍象大戰。
已經想不起來上次去球場是什麼時候,
但每次進球場的感動,我都印象深刻。
黃色球衣,黃色護腕,黃色加油棒,
當一個徹徹底底的象迷,在滿坑滿谷的象迷群裡面,
有一種興奮的融合感和驕傲感。

不知道自己為甚麼從小對這個球隊一直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那時候不知道是因為喜歡大象,還是喜歡黃色,
但我知道我現在是喜歡兄弟象XDD
下台南前的最後一場球賽,
很幸運輪到阿鈣先發,
更幸運看到恰恰打擊百分百還送一隻HR。
美技連發,打擊爆發,真是值回票價。
開心之外還是開心>///////////<

在球場吶喊一個一個點名,
正妹和勝偉兩個分不清楚誰是誰真的好好笑。
回來才發現阿布多真的講西班牙語,
難怪英文怎麼講都無動於衷XD

雖然球員都台台,但在場上的表現真的都好可愛。
雖然我跟阿花一樣吵鬧恰恰是我一生的愛,
回家還要當宅宅堅持要爬完象版和所有影片,
但一次次的感動,讓我很難離開。

滿足真的滿足:)

補上一篇緯來主播蔡明里的部落格文章
〈人氣王的瞇瞇眼〉
簡直把我愛恰恰的一切原點給寫清楚了XD
http://tw.myblog.yahoo.com/baseball-life/article?mid=21155&prev=21286&next=21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