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不是想像就可以很美很開心
很多時候我甚至覺得我沒有本錢任性
我真的覺得我要的只是自由和解脫
殊不知我根本沒有認清自由和解脫的本錢

現實

幻想

不知道是天上掉下來的慶幸
還是災厄

我深呼吸睜大眼睛
卻不能避免紅的眼眶和兩行眼淚

明明是應該開心的事情
為甚麼演變到最後都會有變數

單純什麼都不想
卻又被理性的自己打敗

不禁越來越覺得這是我的宿命
當自由離我很近
卻又背我而去

一直以為大學是我解放的開始
但又被其他牢籠鎖住
終於熬到大學畢業
以為終於可以為自己衝一次

我不知道算不算委屈

越來越覺得自由會換來眾叛親離
原先堅持的理由也變得站不住腳

因為懂事所以求全了好多次
放棄夢想放棄自由給自己好多責任
但我一直相信這些值得
只是現在我強烈感覺歷史又重演 又在跳針

高中如此大學如此
這一輩子好像都會是如此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承擔好多
為甚麼我想任性的時候
卻又一點空間都沒有

如果連年少輕狂的特權都沒有
我又能說什麼

--
深呼吸
選在這個時候真的很不智
明明還要挑燈夜戰讀劇本
現在不只劇本看不完,連頭都痛起來

--
Being Realistic
收拾細軟 出賣靈魂
當微量的幸福與夢想竟成幻想妄想之時,
我更加確定我的靈魂賣給惡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