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三國志與三國演義實在相當浪費光陰,雖然老爺爺很有趣。
沒想到我的法正獲得老師好評。
下星期期末考應該憑感覺寫寫就好了吧我想= =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很開心惠鈞可以和我一起共赴台南:D
開心開心開心~
我想和惠鈞一起share houseXD
晚上來跟惠鈞一起討論討論。

下午寫了兩封吵架的信,大哥沒修改什麼就寄出去了。
所以證明我可能比較會吵架XDDD
但這次吵得很兇,我個人的角度是覺得我們公司其實是失禮的= =
我覺得我們理虧,但反正回的名字不是我,
我只是奉命翻譯,也不太甘我的事。

能有惠鈞作伴我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