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我記得是華麗的冒險剛發片的時候,
怡廷傳給我聽的歌。
我怎麼找也找不到= =
老師上課提到這首歌,又懷念起來。
陳綺貞是個深藏不露的強者:)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積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