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怡廷的宿舍渡假,接受款待我都不好意思了。
唸了一點東西,但沒上課真的悔不當初= =
除了兩個等號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明天看起來幫完忙,還是要想辦法看點書,最起碼投影片要弄懂。

在宿舍的生活比起在家裡輕鬆好多,
如果以後外派可以自己住,我想我的產能會增加。
但family終究是family,拋不下的,
也不是一句我想去伊拉克就可以解決的。


阿瘦來了,苦惱現在才要開始。
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少本事,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唯一可以拿到的offer。
但3M有學姐要離職,而且是exactly我想要的位子。
回家來寄信問一下細節,還有金百利克拉克。
早上接到美鳳姐姐的電話,不知所措地講了五分鐘。
唉!!

whatever

今天在宿舍開心就好了

Thanks to my love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