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怡廷寶貝的生日,一群女生吵吵鬧鬧,
中午禮物差點買不到,嚇出我一身冷汗!!
拼圖和黑貓項鍊很可愛,但我忍住出手的那一刻

惠雯惠鈞維珊是一群很可愛貼心的朋友
怡廷很幸福:)

今天下午基本上就是hangout,但是很開心。
evening的行程是總圖看書。
雖然不到火力全開的那種exhausted感受,
但是相當有節奏感。
我想全天下應該只有我用節奏感來形容唸書這回事。
很順利,不算開快車,但時速應該有六、七十:
屬於吹的到涼涼的風,但是不會看不到沿途風景的狀態。
Good!

大約八點半到怡廷房間吃滷味配八卦。
Gossip Girl是一部會讓人上癮的影集,
可嘆的是我最缺的就是時間。

不是壽星,
但我想我跟壽星一樣開心。
請假換來這一天,我想很值得。


Again,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