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大太陽讓我早上出門的時候,
都會興起一股出門曬太陽流汗打球的念頭。
尤其今天早上在戲劇系中途下課到外面遛達,

陽光很大,但卻不感覺熱。
這種陽光很久沒有見到了,
雖然騎車很刺眼,但我還是喜歡這種刺眼的陽光。

最近出現了很多的倦怠。
上班倦怠,教書倦怠,找工作倦怠。
salary版最近成為我的新歡,進去的頻率比象版還高。
討論很多層面,其實切中要害。
找工作的確是不容易的事情,找到之後要生存也是另一個困難點。

天氣晴朗,希望同時代表中華隊今天的勝利!
即使上班還是要跟中華隊生死與共!!
蔡團長說得很好,
加拿大人不懂棒球對台灣的意義有多大,
而台灣球迷的反應,也是出於對棒球(或說台灣)的深情。
看到輸球後球員的反應,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過去就過去了!
球賽也是,倦怠也是。

這兩天的晴朗,要把倦怠一掃而空!


我在台北。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