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國志呈現自由發揮的情況下,總之是考完了整個學期的期末考。
以兩個字來形容整個期末就是


I screwed.


不過我現在看的相當開。
回家宅宅了一下午之後,用半小時決定下學期要上的課。

咬著牙選了產競,但是case week的代價是
明天起到農曆年前星期一到星期六朝九晚九。
我想老湯應該要看在我這麼有誠意的情況下,放我一馬不要當我= =

開學後

星期一234 產競 抱著必死的決心捲袖子跟老湯拚了!
678 東坡詞 劉少雄 終於讓我等到了XDDDD哇哈哈哈

星期四 34 三國志與三國演義二 畢竟都修一半了 就想整個修完吧!
@56 旁聽日文三 還是去固定練習比較好

不過星期四有可能被體育課取代,畢竟已經太久沒有上體育了!
森林多樣性要不要找機會去玩耍一下,
這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