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上班,忙忙碌碌。
把一大疊廠商寄來的開發布樣重新歸檔打標籤,又把規格全部打成清單。
上游染布廠的業務和生管兩個自己喬不攏,搞得公司的業務和生管都快被氣死。
下星期交布,客人催不停,上游還出這種trouble的確相當智障。

因為上班聽到這首我久違久違的歌,阿妹第一張專輯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好幾首都相當好聽,我覺得我最愛的其實是沒打的這首「認真」。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連結點T.T
歌詞寫的真是好!
另一個男女對唱的版本,張雨生的聲音真是太讓人懷念了。
沒有張雨生就沒有阿妹啊!!

阿妹獨唱版:認真

--
認真
作詞:張方露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繼康

真的是眼淚嗎 這算不算回答
你問我為何那麼聽話 為了什麼寧願沒有想法

就坦白承認吧 是自己太傻
竟然為你梳直我的長髮 不接任何電話 天真的準時回家

別讓我在街頭 漫無目的遊走 以為你會找尋我
別讓我的寂寞 侵蝕無味的酒 融化悲傷的淚 在別的男人胸口

愛人或者被愛 也許都嫌不夠 至少我還珍惜過
幸福的感覺 它離我好遠好遠 認真愛過我已無所求


--
阿妹張雨生合唱版: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張雨生&張惠妹-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詞/鄔裕康 曲/陳志遠 編曲/RICKY HO 男女對唱/張雨生.張惠妹

黑夜來得無聲 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 捲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 只剩我一人

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喔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 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喔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