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其實和這首歌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覺得在陰天的標題之後就很想唱這首歌。

家裏的低氣壓逐漸散去,或許是三峽那間房子昨天貸款終於下來,
明天早上老爸要去交屋心情愉悅。
畢竟怎麼說,這都是我爹地含辛茹苦,即使小小也是他的第二間房。
我想阿嬤畢竟也認了,雖然念個沒完說只有21.xx坪,
扣掉公設也只剩18.xx,但是這年頭還有一坪不到十萬的房子真的是要偷笑。
老爸在心裡的希望是留給我跟胖豬豬一人一間。
我想這是老爸在無語之中,留給我們的愛。

家裏的氣氛至少不是打雷閃電,
發現連陰天我都變得很滿足了。

Finally

但繼續扮演好女兒
好學生(但自己說都心虛了起來= =)


產競到底衝不衝?
一面擔心被電死,一面又覺得必須,也應該去被電一電。
老湯真的好可怕T.T


昨天學生問我為甚麼還要工作,當老師就好了啊!
我回答:
你們這麼麻煩,每一題都要我講三四次。
我光被你們氣都氣死了,再教下去我會減壽。

年尾...沒有倒數的fu
是老了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這一年風風雨雨
至少因為衝擊,變得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