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業務大哥到美國去參加商展,
所以所有的信件翻譯都跑到我這邊來了。
整個早上翻譯了五六封信,又回覆了五六封信。
雖然忙得手忙腳亂,但是玩得很高興。
只是大老闆又拿了一大疊的舊資料要我去找公司,我就很吐。
不過我還是相當乖巧的耐著性子弄了一整天。
我發現叫我去搜尋公司還比點布更無聊一點= =

不過今天翻譯翻得很高興,
覺得自己相當不冗。
最有成就感的就是有一封印度的開發信居然回過來說想看布樣,
我簡直就是太興奮了XDDD
即使是中午休息我也不辭辛勞先處理這封翻好放著等大老闆回來。

我真是太認真乖巧了XDDDD



btw柯南59集入手
咬著牙買下來但是第一回就讓我火大= =

繼續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