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ing Glass Work write-up

三國志與三國演義讀書報告

國企經期中考n篇文章

SK-II網站資料

星期天日檢

看來星期五又要請假了= =
上星期五請假今天就很忙
但是我覺得這樣我比較不像冗員
寫了好幾封信send到國外
連傳真都不會讓我覺得我自己相當廢物
但今天又學會了一點
工廠染色又出狀況,業務又被削了一頓
我現在覺得工廠有狀況真的會想揍人

辛苦

BTW
星期天在moss巧遇輔大兄弟
聊了很多反倒越來越釋懷了
人生匆匆
不過過眼雲煙

想不開又如何
但這小子置身事外的本領真是越來越高

臭小子我還是希望你念台大XDDDD
我有私心
我愛這所學校
只是我念得不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