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喔耶!真是可喜可賀XDDDD
王建民終於經過千辛萬苦拿到了第一個完投完封勝!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一的寒暑假就在電影和影集中度過,
而大二的暑假呢?
應該可以說是在漫畫堆裡度過的吧XDDD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PO文鬼叫一下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過了很多天,
但是明星賽的事情一直忘記貼!
現在來補一下吧^^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我等了很久終於這星期的這一集要播啦!
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阿XDDD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第一次打日文日記很有趣,但也很麻煩!
雖然是用羅馬字輸入,但是輸入法不熟悉加上思考有點緩慢,
讓我的進度非常的龜速。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萬般無奈,但是我最愛的住左邊住右邊還是結束了。
應該是會有下一季吧!畢竟劇末寫了「期待再相逢」。
要是真的結束的話,那我會很傷心的T.T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先想貼的用眉批的方式稍留點痕跡吧!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心目中永遠的英文大神武林盟主殷非凡

居然有部落格耶!!!!!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必須說我進步了
廢話= = 上學期念的亂七八糟
但是其實我還是覺得很糟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學期一星期只剩下一天班,
為了生活不得不再找個工作了= =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學成績
真是個問題多多多…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小捲和瑋琍從英國寄來的明信片了!
好歡喜XDDDD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颱風快來了
但是明天沒放假
反正我也不覺得會放假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租了一些漫畫XDDDDD
火影忍者Naruto一到五集真好看T.T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話說這以前很熱門,但是現在很虛= =
不過這應該可以說是看SBL半明星賽的好機會。
畢竟全明星賽大家都亂打= =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彩的06年溫網在昨天落幕了。
Mauresmo和Federer拿下男女單打冠軍!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日文班第一天上課,
雖然已經繳了錢,
但因為沒繳大頭照而沒有上課證= =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天已經過去很久了,所以來換個版面吧!
這幾天天氣好的不像話。
台北市飆到37.6度,真是完全瘋了!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今天下午在線上遇到人在倫敦的瑋琍耶!
喔耶真高興~
超級久沒見面了!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